從缺牙困擾到自信微笑,我爸的all on 4全口重建之旅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,牙齒健康真的會大大影響一個人的自信和生活品質。我爸就因為長期缺牙,讓我們全家都為他擔心不已。

我爸年輕時是個大貨車司機,經常吃檳榔,結果牙齒狀況越來越糟。上顎只剩下兩顆牙齒,其他的都掉光了。後來裝了活動假牙,但他覺得很不方便,尤其吃東西時老是覺得假牙會鬆動。加上我爸的槽骨已經萎縮,讓傳統植牙變得困難重重。

這時候,我爸的一個朋友介紹我們去昕展牙醫,試試看「all on 4」全口重建。聽說只要植入四根植體,就能恢復一整口的牙齒,這真的讓我們充滿期待。

從缺牙困擾到自信微笑,我爸的all on 4全口重建之旅

到了昕展牙醫,醫師非常專業地為我爸做了術前分析。因為我爸長期習慣用左側咀嚼,導致牙床嚴重萎縮,傳統植牙需要大量補骨粉。而且剩下的牙齒也有蛀牙問題,這些都讓我們更加確信all on 4是最好的選擇。

我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進行治療,整個過程完全沒有痛苦感,只花了幾個小時就完成了手術。術後,我爸那張原本缺牙的嘴巴,終於有了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。看著他自信的笑容,我們全家都非常開心。

從缺牙困擾到自信微笑,我爸的all on 4全口重建之旅

分享一下我爸的經歷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如果你們有類似的困擾,真的可以考慮all on 4全口重建,不僅治療效果好,過程也比想像中簡單。昕展牙醫的官網有很多案例可以參考,非常值得一看。

從缺牙困擾到自信微笑,我爸的all on 4全口重建之旅

我的親戚們聽說我爸的經歷後,也紛紛表示有興趣了解更多。他們甚至在一次家庭聚會上討論起來,大家對牙齒健康的重視度瞬間提升了不少。我們計劃一起去診所諮詢,看看是否也能享受到這麼好的治療效果。

總之,牙齒健康真的很重要,影響的不僅是外貌,還有生活品質。如果你或家人有類似的問題,不妨去昕展牙醫了解一下all on 4全口重建,也許這會是你們生活中的一大轉變。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j7d5w 的頭像
    s86j7d5w

    蔡恭杰推薦直播開箱

    s86j7d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